close


字歪了請轉轉脖子謝謝


教室外(欸

1-14

心聲:不會全年級都檢查吧ORZ


終於OAQQ



老師出現ORZ



ORZ




然後放學後


其實我很懷疑他的國語課是怎麼度過的


衝上去之後才發現在書包裡(顏面陰沉

還好那天不是A班車ORZ
----------------
啊對了請大家千萬別忘記他喔

61220大作


(狂笑

真是太經典了對吧啊啊啊

對了我好像很久沒公開我的筆記本了吼AUA(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今天音樂暫缺喔=ˇ="""""






我這篇花了我一下午啊啊啊啊啊


還不推嘛啊啊啊啊啊啊啊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淺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